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兴华在行动

香港明德基金会与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3-03-28 16:35:06  来源:  作者:
       

香港明德基金会主席李洁英女士,理事盛承慧女士,秘书长尹国会先生一行三人在2013年1月4日至6日期间专程到甘肃、青海实地考察捐资助学。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理事长陈章武先生,常务副理事长李俊先生,秘书长白瑞刚先生全程陪同考察。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的主管单位甘肃省团委领导省团委副书记李西新先生同时指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2013年1月4日下午实地考察甘肃白银市白银实验中学;1月5日上午实地考察青海省乐都县乐都第一中学;1月5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专程从甘肃平凉市庄浪县赶到兰州的庄浪第一中学李维仓校长。滕文强校长、李沛宇校长、李维仓校长分别介绍了白银实验中学、乐都第一中学、庄浪第一中学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贫寒家庭莘莘学子家境清寒的境遇和积极上进的学习风貌,同时对李洁英女士一行捐资助学的考察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愿意接受资助的殷切期望。

   

李洁英女士分别向三位校长介绍了香港明德基金会的捐资助学的宗旨和理念。旨在资助贫困地区优秀中学中家境贫寒的上进学生,资助主要用于大学期间每年不超过6000元的实际学费,以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资助对象由当年应届高考考上二本以上家境清寒的学生中选取。2013年拟由白银实验中学、乐都第一中学、庄浪第一中学三所中学组织共推荐90名候选人,候选人可以是但不限于是兴华基金会资助对象,明德基金会根据推荐书面材料从中选取65名候选人,再经明德基金会组织面试,确定最终40名资助人选的初步意向。各校具体推荐名额的分配再进一步商定。三所中学校长对明德基金会差额面试选取资助对象的做法一致表示赞赏和认同,并表示受助学校和老师会积极配合做好各相应环节中的候选人心理教育工作。

   

香港明德基金会邀请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担任明德资助对象候选人的最终推荐人,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愉快地接受这一邀请,并表示积极做好推荐面试过程中的协助工作。

2013年1月6日

                                      香港明德基金会主席  李洁英

2013年1月6日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  陈章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屏前展书读 , 丹心照汗青
屏前展书读 , 丹心照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图文)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
十二载助学 梦想的“炭火”生生不息(图文)
十二载助学 梦想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