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感动兴华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图文)

时间:2023-06-16 17:50:34  来源:  作者: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
甘肃日报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 2022-06-29 16:55 发表于甘肃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
——清华大学教授赵家和与兴华助学行动记事

 

  赵家和,一位清华退休老教授,在自己癌症晚期的时候,却在考虑一笔“投资”——教育。从2006年捐出第一笔助学款开始,就一直坚持助学。2011年,疾病迫使他停下脚步,他却因此决定捐出全部积蓄,并委托学生陈章武代替自己完成心愿:成立助学基金会。
  2012年2月,甘肃兴华青少年基金会在兰州成立,至今已走过十年助学之路。
  十年,足以改变许多事,而兴华人的热情从未消减。
  十年,兴华成熟了,付出了,收获了。
  十年,足以铭记太多事,每一个兴华学子,每一位爱心人士,每一次捐赠活动,都值得铭记,也应当被铭记。
  《这些年,兴华教会我》《我与兴华这6年》《兴华伴我展翅飞翔》《因为你们,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打开“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网站,一个个“兴华学子自强不息,筑梦成长的故事”映入眼帘。

  如今兴华助学基金会已与甘肃等四省九市十七个贫困县区的24所优秀中学签订兴华捐资助学协议书。基金会坚持雪中送炭的宗旨,累计资助高中生7087人,其中80%的学生考入高等院校。
  十年来,许许多多爱心人士在兴华助学基金会平台上发挥自身的光与热,照亮了莘莘学子的求学之路,成为陇原大地上熠熠生辉的一抹亮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屏前展书读 , 丹心照汗青
屏前展书读 , 丹心照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图文)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
十二载助学 梦想的“炭火”生生不息(图文)
十二载助学 梦想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