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兴华在行动

兴华助学爱心人士与兰州兴华学子座谈会剪影

时间:2018-10-29 16:01:09  来源:白瑞刚  作者:

兴华学子的心声:人间真情,大爱长存。我们走过荆棘,踏过坎坷,再回首,总有一份感激令你我几欲热泪盈眶;总有一份关爱让你我欣喜若狂。 岁月沧桑,我心依旧。我们面向未来,瞻望明朝,所有曾经历的苦难,都将化为前行的动力,心向远方,我们风雨兼程! 无论过去,亦或将来,因为兴华,我们不再孤单 所有兴华学子,应要永远铭记那些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人们,把这份爱延续,我相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为爱助力,中华可兴! 此次座谈会由在兰兴华学子组织策划。希望通过与爱心人士的面对面交流来表达我们对各位兴华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参加本次会议的爱心人士有: 兴华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清华大学陈章武教授, 清华大学王建一老师, 清华大学甘肃校友会原会长赵宝生先生, 中国移动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晓川先生, 兴华助学基金会白瑞刚秘书长, 兴华助学基金会监事、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刘珂经理、 中兴通讯郭万鸿先生、赵鑫先生、冯晓海先生、蒋龙先生、卢屹先生。 兴华助学基金会法律顾问、中国农业大学葛敏教授, 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爱心代表王学峰先生, 普瑞眼科爱心代表李新友主任, 爱心人士杨志明先生, 兰州瑞景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义先生, 北方制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北先生, 以及35名受兴华资助的大学生代表,



 

我们,总在心底吟唱:感谢,感谢,千言万语,临出口时,却只剩下感谢!请别觉得单调,那是我们最真诚的语言!

如果,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怀抱希望,我回答你们:现在,我没有让你们失望,因为我依旧在路上,没有驻足不前,未曾流连忘返。 如果,您曾相信我们会将这份兴华爱心传承下去,我回答你们:现在,请继续相信,因为,我依旧在路上。现在的我、未来的我都因与这份爱同在而自豪。 如果,您曾希望看到一个出身贫寒但仍内心激扬不忘初心的学子,我回答你们:现在的我,未曾让你们失望,我心依旧,我情犹深。









13名兴华资助大学生代表演讲:

1,何磊磊同学,武汉大学 2.甘肃中医药大学 段佳佳 感恩在心中洋溢 3.甘肃中医药大学 李金辉 师者如皓月 4.兰州城市学院 柳媛 永怀感恩,伴爱前行 5.西北师范大学 苏亚梨 一路成长,一路感动 6.兰州交通大学 孙移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7.甘肃中医药大学 申珍 平凡的人,伟大的梦 8.兰州工业学院 王秀丽 我为青丝,你为白发 9.兰州财经大学 魏玉霞 心怀赤诚,感恩感怀 10.兰州工业学院 夏兰兰 感恩有你 ,奉献爱心 11.兰州财经大学 张嘉欣 高山仰止,心向往之 12.甘肃中医药大学 殷亚锐 对兴华的感悟 13、兰州理工大学,罗明












捐赠仪式; 1)由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刘珂女士代表中兴通讯向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捐赠2018年助学金300万元。 2)彭晓川先生出于对兴华助学的信任,将自己心爱的700本存书捐给兴华助学基金会。 3)陈俊义先生长期支持兴华助学,每年开学都送来20000元助学金。 4)段佳佳同学爱好书法,他写了两幅字,献给兴华和中兴的爱心人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屏前展书读 , 丹心照汗青
屏前展书读 , 丹心照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图文)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
十二载助学 梦想的“炭火”生生不息(图文)
十二载助学 梦想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