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兴华在行动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公告

时间:2019-03-05 12:24:57  来源:  作者: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在广大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一直健康发展。每年都接到大量的爱心捐赠,感谢大家对兴华基金会的充分信任和鼓励,有些捐赠者甚至没有留下任何个人信息。自天津退休女工王娅女士的爱心故事在网上进一步传播以后,不留下任何捐赠者信息的捐赠进一步增加。兴华助学基金会一直以来给每一位捐赠者出具公益事业捐赠收据,给每一位捐赠者出具兴华助学基金会的感谢信,给每一位捐赠款达到或超过2000元的捐赠者落实资助对象,为了兴华助学基金会健康成长,这里诚恳敬请爱心人士在给兴华助学基金会账户奉献爱心时,请注明捐赠收据和感谢信的抬头,以及捐赠者能够接收“捐赠收据”和“感谢信”的详细邮寄地址。捐赠者信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向下列地址发送:

gst6541@163.com

chenzhw@sem.tsinghua.edu.cn

我们承诺尊重捐赠者意愿,未得本人允许,不对外公布捐赠者信息。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的账户:

户名: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兰州市七里河支行营业部

账号: 104558585429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

2019年3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屏前展书读 , 丹心照汗青
屏前展书读 , 丹心照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图文)
一种大爱,为梦想传递(
十二载助学 梦想的“炭火”生生不息(图文)
十二载助学 梦想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